《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王學玲任律政司政務專員

商業

政府今日宣布,財政司司長辦公室財政預算案及稅務政策組主任王學玲下周一出任律政司政務專員。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說,王學玲為資深政務主任,領導和管理才能出色,她有信心王學玲能在新崗位繼續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