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警方展開保護兒童計劃

商業

為響應世界兒童日,警方今日起至下月27日推行「童行.同心」保護兒童計劃,是部門首次舉辦以保護兒童為主題的大型教育和宣傳活動。

 

計劃旨在提升市民對保護兒童的意識,並提供渠道進一步提升兒童照顧者的心理健康,共建和諧家庭。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今日在該計劃開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和社會棟樑,每人均有責任為他們提供健康和安全的成長環境。

 

他指出,過去一年多,香港受疫情影響,經濟大受打擊,社會各階層都面對不同挑戰。今年首八個月,虐待兒童的個案急劇上升,較去年同期增加約七成,情況令人關注。

 

警方非常關注兒童受到傷害的情況,過往一直與社會不同持份者緊密合作,以預防、教育、執法和支援等多管齊下的方式,推動保護兒童的工作。

 

蕭澤頤希望有關計劃令大眾明白保護兒童工作不能單靠警隊或任何一方努力,而是需要全港市民、相關界別和機構同行同心、群策群力,才能讓兒童的安全和福祉得到保障。

 

計劃推行期間,警方將舉辦短片比賽、研討會等活動,並推出一站式網絡應用程式,提供有關保護兒童的知識和實用資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