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堅定不移 要求撤回洗腦國民教育科

社交媒體
昨晚和今天,無論在面書上,還是親身 見面,很多市民都很憤怒,因為政府無視主流民意要求撤回洗腦國民教育科的訴求,寸步不讓,高官回應令人憤慨。昨晚有到過政府總部 門外廣場的人都知道,到場支持的人,絕對不止八千人:早放工的市民到場表達支持的一點心意後便離開回家,遲放工的市民較晚到場。 身穿黑衫的市民川流不息到場支持。 七月底,九萬名市民,包括扶老攜幼的父母、老師和學生,在酷熱天氣警告下,走出來反對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至今個多月,政府沒 有回應市民的質疑,吳克儉居然暗示大部份市民支持推行國民教育扭曲民意。林鄭月娥居然自我美化不聽民意為「擇善固執」。 我不禁感慨:民意如此清楚,連中學生都要絕食,我們成年人心感慚愧,為什麼政府卻無動於衷? 我對事件的立場,從一開始便是政府應撤回洗腦國民教育科重新諮詢,至今不變,我也向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表明「要求 政府在2012年9月開學前全面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及課程指引,重新諮詢。」 7.29反洗腦國民教育遊行 現任議員立場轉變事件簿 2011年6月15日 國民教育科議案,要求就國民教育進行公開和公正的公眾諮詢,加入民主、自由、人權等元素,令學生了解愛國不等於愛黨和支持領 導。譚偉豪反對議案。 2012年8月3日 《蘋果日報》引述他就投反對票的解釋:「我就唔記得啦,總之我相信國民教育係要做。」 2012 年8月10日 譚偉豪在短片中變臉指:「我希望香港不要推行洗腦式的教育,並馬上做些真正的諮詢。」 2012 年8月26日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公佈《2012年立法會選舉候選人 就「德育及國民教育科」之立場調查》,譚偉豪沒有回覆。 可見現任議員譚偉豪立場反覆不定兼閃縮,你能信任他捍衛你孩子不受洗腦的權利嗎?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