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Sony加快手機研發

數碼產品
平井一夫透露Sony 本財年計劃裁員1萬人,約占僱員總數的6%。平井一夫確認了這一消息,並透露裁員成本將達到750億日元(約合9億美元)。Sony 需要將手機的研發時間縮短50%,並將電視業務的固定業務成本縮減60%。另一方面,他對新興市場寄予厚望,計劃在未來3年內將這一市場的銷售額提高40%以上.希望SONY能夠增加產品多元性以攻佔市場佔有率,季尾時為SONY交出一份完美成積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