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蘋果新專利:內置MP3播放器的藍牙耳機

數碼產品
美國專利商標局最近宣布了蘋果獲得的一項專利,該專利顯示瞭如何將無線音頻耳機和MP3播放器整合到單一設備上。這項專利名為Wireless headset with integrated media player——描述的是即使在沒有將耳機與其他設備(iPhone或iPod)進行無線配對的情況也能夠將耳機用作MP3音樂播放器。還有通過利用蘋果耳機內置的麥克風也可以用來錄下對話或者其他音頻,然後再下載到移動設備上的過程。與目前的技術相比,這項專利中描述的技術還有其他優勢:由於耳機可以在不需要無線連接的情況下播放音頻文件,意味著其耗電量更少。專利中描述的藍牙耳機帶有一個用戶界面供用戶控制音頻播放—開始、暫停或者錄音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