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安心出行可儲存同行者疫苗通行證

商業

為配合疫苗通行證適用年齡星期五起降至五歲等安排,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加入新功能,讓市民同時儲存自身及最多八名獲豁免使用安心出行同行人士,如15歲或以下子女的疫苗通行證。

 

星期五起,5至11歲兒童須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未滿三個月,又或已接種兩劑疫苗,才獲視為符合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12歲或以上人士則須於接種第二劑疫苗五個月內接種第三劑疫苗,以符合接種要求。

 

就此,政府為安心出行加入新功能。市民更新安心出行後,可同時儲存自身及最多八名同行人士的疫苗通行證,方便市民在進入疫苗通行證適用處所時,同時展示獲豁免使用安心出行人士,即15歲或以下、65歲或以上,以及殘疾人士的疫苗通行證。

 

家長也可使用醫健通eHealth流動應用程式,將子女添加為「我的家庭成員」,以同時查閱和出示自身及子女的疫苗通行證。

 

兒童或家人也可攜帶及出示印有二維碼的紙本紀錄,或展示儲存於手提電話的二維碼相片作疫苗通行證之用。政府提醒處所掌管人,以此等方式攜帶及出示疫苗通行證二維碼屬容許做法。

 

此外,當局已更新驗證二維碼掃描器流動應用程式至4.4.2版本,協助處所掌管人按最新接種要求查核及紀錄到訪人士的疫苗通行證,處所掌管人須盡快下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