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楊潤雄冀抗疫措施放寬後遊客來港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政府正在觀察「0+3」安排對旅遊業的影響,同時與旅遊發展局討論如何吸引旅客來港。他有信心,待本港進一步放寬防疫抗疫措施,外地遊客會到香港旅遊。

 

楊潤雄今日下午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指,「0+3」安排周一實施後,外地回港人數上升,是精準防疫措施下逐步開放社會經濟活動和人口流動的成果。

 

他認為,社會在復蘇過程中定會遇到挑戰,但隨着防疫抗疫規定放寬,旅遊等界別的人手會逐步回流。他又期望人人都盡一分力防疫抗疫,以期有關措施再獲放鬆,為旅遊業帶來更多希望和機會。

 

他強調,防疫抗疫現時仍為首要目標,要做好這方面的工作,香港社會才更有條件開放。在此期間,當局和旅發局會因應形勢展開宣傳,吸引遊客來港。

 

另外,對於海洋公園山下園區項目流標一事,楊潤雄說,公園管理層正循原先計劃檢視山下園區的工作,有需要時會再行招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