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玉成電路板: 多年經驗成就電路板專家

商業

電路板作為現代電子產品的骨幹,由手機到家電,汽車都天線都要應用到電路板,是最不可缺的一部份,亦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部份,一般人認知中,電路板不過是塊綠色板子上面有些洞接合上電子元件的平凡東西,但小小一塊電路其實大有學問。

現代產品追求微形化,追求空間最大利用化,所以電路板設計亦要物盡其用,以各種不同形狀配合精巧佈線,以方便電子產品最大化壓縮空間,再想除了板層分別,電路板亦分不同軟硬程度,以應付不同要求,如有時會刻意做厚做硬,令電路板成為產品中仿如骨幹般存在。

東莞玉成電路板在行業內據稱有超過四十年歷史,擁有豐富經驗,能製作滿足不同需求的電路板,自然備受客戶肯定。

公司名稱:東莞玉成電路板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展

攤位:1M10

更多【2022 環球資源秋季展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2-aut-show

這篇文章 玉成電路板: 多年經驗成就電路板專家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