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特首頒授獎狀予333人

商業

2022年度勳銜頒授典禮一連三日在禮賓府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第三日典禮上,頒授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予出席的333名人士。

 

本年度授勳名單已於7月27日公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