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kboy: A Big Adventure》急速通關指南:針織騎士的試煉   開放世界RPG《原神》發售日決定&開放事前登錄   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瘦身版新型Xbox「Xbox Series S」正式發表!   《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釋出更新現追加線上多人遊玩功能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新蒲崗采頤花園一人違強檢公告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新蒲崗采頤花園11座採取執法行動,檢查326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一人違反強檢公告。

 

公務員事務局、警方和衞生署今早約8時30分展開行動,上午約11時30分結束,行動中向一名不遵公告者發出強制檢測令和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重申會繼續嚴格執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