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員專訪《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大型更新   手遊版FOA「Fight of Animals-Solo Edition-」來了!免費下載開始!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不夠有電競感?擺上CORSAIR「iCUE LT100 智慧燈塔」吧!   因新型肺炎(COVID-19)的影響 SNK決定實施「在家辦公」   「E3 2020」因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影響決定中止舉辦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本港增逾八千三宗新冠陽性個案

本港新增8,316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本地個案,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佔1,657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6,659宗,另有562宗輸入個案。

 

九間安老院、六間殘疾人士院舍共19名院友和兩名員工染疫,40名院友列為密切接觸者。

 

605間學校呈報984宗陽性個案,涉及795名學生和189名教職員。

 

醫院管理局公布,14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新增九名危殆患者,現時共50人危殆。

 

鑑於觀塘、屯門、南區部分住宅的污水樣本病毒量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會向相關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