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財庫局講座審視全球挑戰與機遇

商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與公務員事務局公務員學院今日合辦講座,主題為審視現今全球挑戰及機遇、亞投行和香港的角色,由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金立群主講,約100名高級公務員和財庫局人員參加。

 

金立群在講座上分享他對全球經濟發展、挑戰和未來機遇的看法,並剖析亞投行如何透過支援成員國投資基礎設施,推動區內經濟可持續發展,以及香港在其中的角色。

 

署理財庫局局長陳浩濂致辭時說,香港自2017年成為亞投行成員後,一直積極參與該行工作,未來會善用香港國際金融和商業中心的優勢,進一步支持亞投行工作,貢獻區內基礎設施建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