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就系統性變革進行對話的蒙特利爾呼籲經已提出

商業

蒙特利爾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關於生物多樣性喪失根本原因的國際會議今天結束,大會藉著公佈蒙特利爾呼籲,邀請世界各地的利益相關者繼續進行對話,以尋求可改革危害自然的經濟模式和價值體系的解決方案。

SNAP Québec 和 Collectif COP15 標誌
SNAP Québec 和 Collectif COP15 標誌

這項活動由 SNAP Quebec 旗下的魁北克民間社會組織共同組成的 Collectif COP15 籌辦,以回應政府間科學政策平台 (IPBES) 及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 (IPCC) 的多次呼籲,即透過解決兩個主要且相互關聯的環境危機(生物多樣性喪失和氣候變化)的共同根本原因以進行緊急系統性變革。

組織者歡迎會議期間為這些根本原因確定解決方案所取得的進展。蒙特利爾呼籲邀請各國繼續這種反思,即是把生物多樣性和氣候結合起來,並在未來的締約方會議 (COP) 上加速進展。

各政府、部長、代表團、原住民代表和多邊組織、民間社會組織、青年團體、學術機構、基金會和私營機構的領導人以及公眾均獲邀公開表達對蒙特利爾呼籲的支持。

出席公佈活動的人士包括蒙特利爾市長 Valérie Plante、克里族政府大酋長 Mandy Gull-Masty、環境、應對氣候變化、野生動物和公園部長 Benoit Charette,以及環境和氣候變化部長 Steven Guilbeault。

引述: 

「生物多樣性衰退情況迫在眉睫,我們要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和土地利用的規劃。為實現蒙特利爾為自己設定的雄心勃勃目標,我們必須與民眾、企業和機構同心協力。從今開始,世界各地的決策者必須保護我們的綠色空間,並創建和實施新的經濟模式。蒙特利爾就對話的呼籲是一項重大承諾,這將讓我們加速這種社會轉型。」

– 蒙特利爾市長 Valérie Plante 

「我感謝您們的貢獻和承諾,以實現魁北克到 2030 年保育其 30% 領土的目標。這種支持對我們土地上的生物多樣性是必要的,所有利益相關者的參與在未來幾年將重要尤關。我們需要所有活動者和利益相關者來實現我們的目標,因為我們將共同行動,以成功實現我們保持生物多樣性和豐盛自然的共同目標。魁北克政府並透過計劃的性質及對自然的計劃而為自己提供了實現其雄心壯志的方式,這將有助建設魁北克的未來。」

- 環境、應對氣候變化、野生動物和公園部長 Benoit Charette

「迫切需要停止並扭轉生物多樣性在全球和加拿大的嚴重喪失。我們要同心協力,為自然和大眾創造積極切實的結果,這將建基於加拿大政府過去數年對自然的歷史性投資。蒙特利爾呼籲是重要的一步,鼓勵就生物多樣性喪失根本原因的解決方案進行對話。」

– 環境和氣候變化部長 Steven Guilbeault

「在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方大會第十五次會議 (COP15) 正在全力就生物多樣性的衰退尋求解決方案之時,Fondaction 繼續與來自不同背景的領導人進行持續對話。從不同專家之間的這種對話,我們正在構思相關和有效的解決方案,然後我們可以在各自的領域中實施。這項積極主動的集體努力將讓我們啟發、主導並加速變革運動。」

– Fondaction 行政總裁 Geneviève Morin

「民間社會在 COP15 期間啟動對生物多樣性喪失根本原因對話的領導作用表明,該解決方案也存在於人類的本性中。我們必須重新控制我們的未來和經濟,並將保衛自然提升至核心價值。」

– SNAP Québec 執行董事兼 Collectif COP15 發言人 Alain Branchaud

資訊 

蒙特利爾呼籲之連結:https://bit.ly/MTLCall
Share The Montreal Call with #MTLCall

聯絡人:SNAP Québec 傳訊總監 Charlène Daubenfeld | 電話 (514) 378-3880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