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律政司大灣區專責組討論工作方向

商業

律政司成立的粵港澳大灣區專責小組今日舉行首次會議,討論進一步深化大灣區便利惠民及推進區內發展和建設的工作方向。律政司司長林定國期望小組工作能夠促進區內民商互動。

 

專責小組本月初成立。會議前,林定國與小組成員簡短會面。他指,成立專責小組是去年施政報告其中一項加強對接國家戰略、增強發展動能的措施。

 

他期望,專責小組工作使區內民眾和企業可更方便地使用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為香港業界創造更大發展空間,為建設「法治灣區」作出貢獻。

  

隨後,擔任專責小組主席的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向成員介紹初步工作方向,包括優化法律實務事宜的對接;推進司法協助的實踐,例如相關民商事司法協助安排的落實;以及推廣線上爭議解決的發展和法律科技的應用。

  

他指,三大工作方向的目標是進一步便利惠民,令大灣區能夠充分發揮「一國、兩制、三法域」獨特優勢。專責小組會加強與法律專業團體和相關業界等持份者溝通,並計劃走訪區內其他城市,積極推動大灣區高增值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