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響應同志驕傲月 

花卉展覽下月維園舉行

商業

香港花卉展覽下月10日至19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以「繡麗綻放、幸福滿載」為主題,配合盛開的繡球花,打造以四季為題的獨特園境。

 

繡球花原生於中國和日本,又稱洋繡球、八仙花或紫陽花,屬繡球花科落葉灌木,品種達數十種。常見的繡球花有紫色、藍色、粉紅色、紫紅色、白色、青色,花期視乎品種而定,一般於春夏兩季開花。

 

花展除展出繡球花和其他花卉,更有來自本地、內地和海外機構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優美的花藝擺設,以及色彩繽紛的園林造景。會場並設售賣花卉及園藝產品的攤位。

 

花卉展覽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上9時,每晚7時30分和8時30分呈獻燈光音樂匯演,為園林造景打造特別效果,展覽並舉辦教育與娛樂並重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查詢可致電2601 826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