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陳國基晤天津市副市長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與天津市副市長朱鵬會面,歡迎對方率領代表團訪港,兩人並就進一步加強香港與天津的合作交換意見。

 

陳國基表示,香港與天津向來緊密合作。隨着新冠疫情持續受控,香港與內地已全面通關,社會正邁向全面復常,他殷切期盼津港兩地深化經貿、金融、人文、教育等不同範疇的交流合作,加強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此外,他向朱鵬介紹特區政府主動積極招攬全球各地人才的新措施,包括以高薪人才和全球百強大學畢業生為目標的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並歡迎天津人才來港發展。

 

特區政府去年年底成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督導組,從策略和宏觀角度推進及督導跨局工作,以及加強與內地機構溝通。陳國基說,香港在進一步加強與天津合作的過程中會全面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積極擔當引進來、走出去的雙向平台角色。

 

陳國基續指,香港與天津均是中外文化交匯的城市,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可進一步拓展文化、藝術、旅遊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進民心相通。他又期待兩地舉辦更多青年交流活動,讓香港青年認識和了解國情,加強與內地人民交流,從而提升他們的國民身分認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