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特首:有信心粵港合作會議達成果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今日下午將與廣東省省長在香港舉行粵港合作聯席會議,討論如何在粵港澳大灣區注入更大發展動能。他有信心這次會議會達到成果,加強和深化粵港合作。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這次是事隔兩年再次召開的粵港合作聯席會議,也是四年來首次舉行實體聯席會議。這次聯席會議也是中國共產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舉行後,以及他上任行政長官後首次舉行,他期望會議可達到互利共贏。

 

此外,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明日會召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督導組全體會議,為督導組第二次會議。他作為行政長官,以及三名司長,分別擔任組長和副組長,強化為「一加三」的領導能力,從政策和宏觀角度推進和督導跨局工作,加強與內地機構溝通。

 

他續說,督導組將深入討論如何制訂政策,帶領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制訂多贏方案,促進與內地合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