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公院和院舍快測要求周六起撤銷

商業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緩和,政府宣布,周六起公立醫院、安老院和殘疾人士院舍訪客無須在探訪前進行快速抗原測試,公立醫院臨床員工、院舍員工和住客也無須每日接受快測。

 

政府表示,配合社會全面復常,政府的疫情管理策略已邁進新階段、新模式,2019冠狀病毒病會被視作上呼吸道疾病,撤銷快測要求符合疫情最新發展及風險管理原則。

 

為保護重點人群和重點場所,減低病毒傳播風險,政府提醒所有公立醫院和院舍的訪客、員工進入醫院和院舍時應繼續佩戴口罩。

 

政府會密切監察新冠病毒和其他傳染病,優化管理措施及指引,保障市民健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