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會展招聘活動提供逾三千空缺

商業

勞工處將於周四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開拓新機遇招聘會暨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招聘博覽,為求職人士提供3,000多個職位空缺

 

參與開拓新機遇招聘會的35間機構將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當日共提供逾2,600個不同行業的職位空缺,其中逾1,200個來自飲食、零售和酒店業,其他職位類別包括高級銷售經理、會計主任、系統工程師、投資分析師、社區關係主任、船舶營運助理主任、飛機工程執照學員、電子商務助理、營養師、註冊護士、市場推廣助理和客戶服務主任等。

 

是次招聘會中,約81%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2,000元至23,000元。約84%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七或以下,約68%職位空缺不需相關工作經驗。

 

另外,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招聘博覽共有20多間機構參加,提供逾400個在大灣區內地城市的職位空缺,包括管理見習生、行政主管、銀行營運業務員、新聞編輯、產品設計師、工程師和商業智慧分析師等,並以不低於月薪18,000港元聘請合資格畢業生。

 

2021至23年獲頒學士或以上學位的香港居民可以申請有關空缺。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也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就業服務。

 

招聘活動於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在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G舉行,費用全免,下午5時截止入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