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Arlo 分享全面復常後保障家居及工作場所安全的貼士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7日 - 香港與內地通關後,進一步解除新冠疫情限制。香港市民在疫情三年後傾巢而出,前往日本和內地等熱門旅遊地點觀光旅行。而且人們逐步回到工作場所、學校及商鋪等,設置室內安全措施亦變得重要。

無論是復常後離家渡假,還是工作場所來往人數日漸眾多,均存在安全隱患。以下為Arlo專家提供的貼士,以確保家居及工作場所的安全。

  1. 鎖實門窗
香港防止罪案科指出,由於窗戶並非經常關閉,賊人多從窗戶潛入居所爆竊。賊人往往能從外面看見貴重物品,從窗戶伸手即可觸及。露台或天井亦存在安全隱患。即使只是離開居所或辦公室幾個小時,也務必關閉門窗,並確保門窗已上鎖。

  1. 選購「安全」攝影機
最近,消委會測試市面上監控鏡頭的網絡安全,結果發現一些監控鏡頭有網絡安全隱患,包括沒有以加密方式傳送相片、未能防禦黑客攻擊等。然而,只有Arlo符合歐洲的網絡安全標準。市民選購及使用家居監控鏡頭時,應選購可信賴的品牌及產品。

  1. 確保安全攝影機已經充電
出門旅行前,請確保安全攝影機已充電。在Arlo應用程式中可以查看每一個Arlo攝影機的電池壽命,當檢測到電量不足時,Arlo會透過電郵通知用戶。爲確保安全攝影機有足夠電量,建議安裝Arlo太陽能充電板,使電池在充足陽光下自行充電。充電板設計耐用,適用於不同天氣,而其可調節支架使安裝變得輕鬆方便。

  1. 切勿關燈
如果長期不在家,可在電燈、收音機及電視等設置定時開關,在白天和晚上自動開啟及關閉,營造出有人在家的感覺。Arlo用戶亦可把安全攝影機與智能家居系統配對,當檢測出任何動態就會自動開燈。

Arlo Security Light無線智能照明亦可與 Arlo 智能監察系統整合,當有風吹草動時,立即照亮任何死角,主動發送警示通知。

  1. 切勿在社交媒體交代行蹤
安全設備零售商safe.co.uk 曾進行調查,受訪者包括前爆竊罪犯和受害者。調查顯示,由於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生活點滴,每12個英國人中就有一個可能遭到爆竊。爲避免成爲爆竊目標,建議在回家後才發佈出行日誌和照片。

Arlo Smart服務讓用戶設立個人化的通知,用戶可輕鬆選擇各種警示通知的類型。用戶可設置監控特定區域,例如前門或私人車道。Arlo Smart亦能進一步監測,當偵測到人、動物、車輛或包裹時,安全攝影機能以資識別,並向用戶發出警告。

Hashtag: #Arlo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 Arlo Technologies, Inc.

Arlo 是一個屢獲殊榮的市場領導者,致力改變人與人互相連接的生活模式的體驗。Arlo 在產品設 計、無線連接、雲端基礎設施和頂尖 AI 功能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以簡易的設置和互動,為 Arlo 用戶提供無縫的智能家居體驗。Arlo 的雲端平台為用戶提供可視性、洞察力和一個强大的渠道,不論用戶在任何所在地,只要透過 Wi-Fi 或移動網絡,都可保護及實時與最重要的人和物連 繫。至今,Arlo 已經推出了幾項獲獎的智能連接設備,包括無線智能支持 Wi-Fi 和支持4G 的安 全監控攝影機、音訊和視訊門鈴、以及泛光燈。

為了使用戶更安心,Arlo堅持保護用戶私隱以及保障家庭和家居的安全。Arlo亦致力達到數據安 全的行業標準,旨在使用戶的個人信息保持私密並讓用戶可自行控制。 Arlo不會以個人數據獲 利,而是針對用戶數據提供增強控制功能,秉承私隱法規,確保用戶的數據安全,並將安全性放 在於公司文化的第一位。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