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特首:博鰲之行四大收穫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完成在海南省出席博鰲亞洲論壇三天行程,他表示此行共有四方面收獲,其中之一是確定目前香港的發展方向是正確的。

 

李家超今日回港後會見傳媒時說,此行使他深信目前香港走的方向是正確的,即香港要發展,但也要確保有穩定、安全、和平的環境;香港要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也要鞏固作為國際城市的地位;香港要全面拼經濟、拼發展、拼競爭力。

 

他指出,第二方面的收獲是出席論壇讓他有機會與國內和國外不同領袖見面、交流;第三是香港參加了《全球自由貿易區(港)伙伴關係倡議》,此舉將帶來更多商機;第四,他利用出席論壇的機會支持香港企業和年輕人走出去、謀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