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和風幻想RPG-陰陽師Onmyoji與熊本熊合作活動第3彈開始了!   Chilla’s Art最新恐怖遊戲《怨霊》4月25日發售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的「殭屍進擊」模式   工藝世界的重量級配樂——《Sackboy: A Big Adventure》音樂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內容統整!   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麥美娟:關愛隊組成有明確標準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組成的過程有明確標準並經過遴選。她希望社會人士與當局共同做好社區工作,發揮力量,共建關愛社區。

 

麥美娟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遴選關愛隊的準則和過程有客觀標準,主要的考慮是能否凝聚社區力量、資源以服務社區,以及其服務是否符合社區特性。她希望有心人士參與關愛隊工作和義工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