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盧寵茂訪地區康健中心和康健站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到訪葵青地區康健中心和油尖旺地區康健站,了解兩者的實際運作情況,以及它們如何配合基層醫療健康藍圖的發展方向。

 

盧寵茂聽取康健中心和康健站的職員介紹兩者提供的基層醫療健康服務,包括健康推廣活動、健康風險評估、社區復康支援,以及轉介會員予地區網絡醫療專業人員跟進的安排。

 

盧寵茂指,基層醫療健康藍圖將地區康健中心和康健站定位為地區資源樞紐,協調區內不同醫療專業和基層醫療服務,與私營醫療界別共同推廣一人一家庭醫生理念,並在慢性疾病共同治理先導計劃下,透過跨專業公私營協作模式和針對性資助,鼓勵巿民與家庭醫生建立長遠醫患關係,從而獲得連貫和全面的醫療服務。

 

為配合今年稍後推出的慢病共治計劃,葵青地區康健中心在區內積極推廣一人一家庭醫生概念,為日後協助市民配對合適家庭醫生作準備。

 

油尖旺地區康健站作為地區健康資源中心,具有不少與社區診所和藥房協作的經驗,可為市民提供更全面和連貫的照顧。

 

盧寵茂表示,政府會持續投放更多資源推動基層醫療,他呼籲巿民善用地區康健中心的服務,共同締造健康香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