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4.7 吋 / 防水 / 康寧玻璃 / 一體成型屏幕的 iPhone 6 在台灣流出 …

商業
iphone-6-leaked-in-taiwan

不論是 Demo 機還是實機,聲稱是 iPhone 6 的東東都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了,但有一個共通點是流出的裝置都採用同一設計,這意味 iPhone 6 採用這個設計的可能性極高。今天,又有同一設計的 iPhone 6 在台灣網站曝光,而且有大量的圖片,同時也刊出了部份有關於 iPhone 6 的特點。


(...)閱讀全文4.7 吋 / 防水 / 康寧玻璃 / 一體成型屏幕的 iPhone 6 在台灣流出 … (2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pple, apple iphone, iOS, ios 8, iphone 6, Taiwan

Source: techorz.com

Category: 智能手機, 精選文章, Apple, apple iphone, iOS, ios 8, iphone 6, Taiwan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