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TUV萊茵德國科隆總部接待金發科技總經理李南京一行

商業

德國科隆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日前,國際獨立第三方檢測、檢驗和認證機構德國萊茵TUV集團(以下簡稱「TUV萊茵」)在德國科隆總部接待了金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發科技」)總經理李南京、歐洲金發副總經理丁正亞、玩具行業行長助理王澤龍、可持續發展部營銷經理廖夢圓等一行,並邀請他們參觀了化學實驗室。

TUV萊茵德國科隆總部接待金發科技總經理李南京一行
TUV萊茵德國科隆總部接待金發科技總經理李南京一行

TUV萊茵集團首席執行官富筆博士(Dr. Michael Fübi)、德國標準化學會認證中心(DIN CERTCO)執行董事Andreas Kock博士、LGA產品中央實驗室部門經理Elke Heyer等會見。

會議上,雙方就建立歐洲高品質再生料行業標準,以及可持續新材料、產品質量、工廠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審核等合作事項進行了深入探討,並就共同推動玩具行業可持續材料應用展開了富有成效的溝通。雙方更就未來如何進一步深化合作廣泛交流意見,以精準佈局賦能全球創新鏈與產業鏈,為全球新材料產業生態體系提質增效。

富筆博士對金發科技一行前來拜訪表示熱烈歡迎:「很高興有機會與中國合作夥伴再度以面對面的形式進行交流。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經濟持續快速增長,在過去20年一直是全球經濟增長的關鍵推動力。然而,中國可持續材料應用在全球新材料市場份額中的佔比仍有較大上升空間。TUV萊茵將助力金發科技加大可持續材料研發力度,持續提升規範化、專業化管理水平,讓更多高品質'中國製造'走向世界。」

李南京表示:「作為全球品種最齊全的高分子新材料供應商,金發科技致力成為業界倍受推崇的全球最優秀的新材料企業。我們將可持續發展融入日常思維與行動,不斷投入可持續材料的科技創新,提高產業鏈供應鏈自主可控,發展綠色低碳材料解決方案,核查塑料製品全生命週期碳足跡推動持續減排,力求實現企業、社會和諧發展。未來,我們希望藉助TUV萊茵的力量,提升我們新材料的可追溯性、安全性、質量以及綠色供應鏈管理水平;借助高效的國際交流、國際合作和國際協同,看大勢、明方向、謀長遠,聯動全球產業鏈上下游,為全球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做實質性貢獻。」

Andreas Kock博士介紹了德國標準化學會認證中心的核心工作:「作為全球領先的技術服務商之一,TUV萊茵在可持續材料領域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專業的人才團隊。以DIN CERTCO為首的TUV萊茵專業團隊,將助力金發科技減少環境中廢塑料垃圾的產生量,廢棄物集中優化處理,實現綠色低碳可循環發展。同時,借助我們的認證標誌,客戶和消費者可明確了解材料的生物基含量,獲取可持續發展相關信息,監督企業履行社會責任。」

截至目前,TUV萊茵與金發科技已展開了多項合作,為其可降解塑料與塑料添加劑、改性塑料、無動力空氣淨化顆粒呼吸器、防護連衣褲、無紡布、化裝棉等產品提供檢測、檢驗和認證服務。本次會面進一步深化了TUV萊茵與金發科技的友好互信關係,展現了TUV萊茵堅守《可持續發展戰略2025》和行業《環境和可持續發展指導原則》的信念。展望未來,TUV萊茵將繼續為全球高新技術企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促進全球企業與產業綠色低碳轉型升級、綠色低碳生產生活方式形成、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現代化建設。

關於金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高性能新材料的科研、生產、銷售和服務的國家級高科技民營上市公司。公司自創立30年來,堅持面向全球吸引優秀人才,以技術為核心,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構建了以國家企業技術中心、國家工程實驗室、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先進高分子材料產業創新中心等四大國家級創新平台的自主創新體系,凝聚了近千名碩、博士組成的科研團隊,申請國內外發明專利4,000多項,實現了全球化產業佈局。

為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公司宣布了集團的碳戰略,提出領先行業的綠色低碳環保材料解決方案,助力玩具等行業企業可持續發展目標實現。目前,隨著「碳達峰、碳中和」與經濟產業的深度融合,具備低碳屬性的循環經濟將成為主要受益產業之一,公司也將致力推動循環經濟行業的技術進步、產業升級、產業鏈整合,提高行業整體技術創新水平。公司堅持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研發出高科技含量的環保產品,加強清潔生產與綠色供應鏈管理,推進塑料廢棄物的循環高質化利用。為響應國家「2030碳達峰2060碳中和」目標,金發科技發布了碳戰略與行動計劃,與產業鏈上下游攜手建立「碳」管理體系,按照相關標準核查塑料製品全生命週期碳足跡,推動持續減排。

關於德國萊茵TUV

德國萊茵TUV代表著安全與品質的保證,無論是商業還是生活領域,幾乎無處不在。歷經150多年的發展,德國萊茵TUV已成為全球領先的測試服務提供商,在50多個國家擁有20,000 多名員工。德國萊茵TUV高素質的專家在世界各地進行技術系統和產品測試,支持科技和業務創新,培養各類專業人才,並根據國際標準提供管理體系認證。德國萊茵TUV,始終致力通過確保安全性和可持續性,為人類社會塑造美好未來。自2006年以來,德國萊茵TUV正式成為聯合國全球契約成員,積極推動社會可持續性發展與創建公正廉潔的經營環境。

德國萊茵TUV大中華區員工超過4,000人,共有五大事業群:工業服務與信息安全、交通服務、產品服務、管理體系服務、培訓與諮詢服務。業務涉及能源行業、消費品行業、汽車行業、基本材料和投資產品、環保技術、貿易、建築、鐵路技術、IT行業、信息安全和數據保護、教育和醫療行業等。德國萊茵TUV向來以嚴謹高質量的測試認證服務著稱,從公正獨立的角度提供各項專業評估,為當地企業提供符合安全、質量以及環保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網站:www.tuv.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