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老闆發錯郵件 1300名員工同時被開除

商業
“嘿,我剛剛被解僱。”“太巧了!”我也是,一起去喝啤酒。 “ 這段對話昨天頻繁發生在英國保險公司Aviva的辦公樓中,人事老總在開人的時候不幸將一份發給被解僱員工的電子郵件群發給單位裡所有的1300名員工,導致整個公司出現大地震,許多人在看到郵件後都目瞪口呆。 Aviva之後迅速對這一嚴重事件表示抱歉,但這份郵件的影響還不僅僅在公司本部,全球各地的工作人員都收到了這份錯誤郵件,公司還需要向這些人員們一個一個解釋原因。科技帶來了便利,它淘汰了辦事員時代,但科技犯起錯誤來的效率實在是高出人們想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