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夏寶龍考察北部都會區

商業

13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繼續在香港考察,前往展城館並到訪新界北實地視察北部都會區。

 

夏寶龍上午為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主禮並發表主旨講話,行政長官李家超陪同出席。

 

下午,在李家超、發展局局長甯漢豪、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陪同下,他到訪展城館,聽取北部都會區和交椅洲人工島兩項香港重大發展項目的策略目標和進展。

 

之後,夏寶龍與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甯漢豪、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一同前往新界北,夏寶龍登上位於香園圍邊境管制站的瞭望塔,眺望深圳和新界北新市鎮發展用地。

 

其後他在陳國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陪同下前往沙頭角烏蛟騰村考察抗日歷史遺址,向保家衞國的抗日先賢致敬,傍晚到新界鄉議局與鄉議局代表會面。

 

甯漢豪參與考察活動後會見傳媒,指夏寶龍備悉北部都會區和交椅洲人工島的策略意義和定位。他指,兩個項目關係到市民福祉、下一代發展機會以至香港未來,他對特區政府為長遠發展積極謀劃的努力表示肯定和鼓勵,希望社會各界團結一致,支持政府做好這方面的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