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C&T Industry : 環保手機保護套,迎合世界潮流

商業

環保潮流不可擋,相關產品亦成了近年很多廠商努力方向。C&T成立於2002年,擁有多年生產經驗,亦跟世界各地不同品牌進行合作,經驗豐富。今次展出以一系列環保概念的手機和智能裝置保護套為主,正好符合當今世界環保,炭中和等等話題的大潮流,同時他們亦取得了國際的環保認証,給予客戶信心保証。現階段,他們的產品以智能手機保護套和平板電腦保護套為主,但因為在行業經驗豐富,據稱他們也可以生產一些不同的外殼產品。

很多人以為環保產品的質量或強度上跟一般產品會有差異,其實生產和製造技術近年已大大提升,產品外觀手感或者顏色,跟一般產品已經沒什麼差距,亦能符合到多種產品指標認証。材料具有高可用性,亦可以可以生產特別設計的專屬訂制,更貼合當今客戶採購要求。

公司名稱:

C&T Industry Company Limite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1H1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