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光的椅子?!來自SANWA DIRECT的電競發光椅   『FINAL FANTASY XVI』公開官方預告網站!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動作RPG《碧藍幻想Relink》2022發售 將支援PS5   《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Epic Games Store的每週免費遊戲是GTA5 !一次登錄就可以一直免費遊玩?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10」發布!薩爾達無雙體驗版開放下載! 

陳國基訪問北京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明日啟程前往北京訪問,周五返港。

 

陳國基會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其他中央部委和機構以及北京市人民政府,討論共同關注的事宜,並加強交流合作,推動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陳國基也會與在京港人包括青年會面,了解他們在內地發展的情況。

 

他離港期間,副司長卓永興署任司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