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孫東新加坡介紹香港創科發展

商業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在新加坡展開第二日訪問行程,拜會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向對方介紹香港創科發展情況,並與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長楊莉明會面。

 

這次是王瑞杰去年8月訪問香港後雙方再次會面。孫東指,香港致力與不同經濟體建立更緊密的創科合作,期望藉此形成強大的協同效應,推動地區經濟增長和創新。

 

在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和投資推廣署合辦商務午餐會上,孫東向在場約100名創科社群的領袖和行政人員發表專題演講,題為「香港:大灣區創新動力---驅動區內創科發展」。

 

孫東分享特區政府銳意將香港發展成為國際創科中心的願景和努力,強調香港與新加坡均為亞洲領先的金融及商業中心,在創科發展領域的合作潛力巨大。

 

他說,香港是通往內地的主要門戶,以及推動大灣區區域發展的中心城市;新加坡則是東盟地區要員和發展創科的重要力量之一。兩地合作定能成為推動區域創科發展雙引擎,惠及兩地,並能覆蓋整個亞太地區。新加坡初創公司和企業可以香港作為進軍大灣區和內地市場的跳板,香港的科技公司也可充分利用新加坡在東盟地區拓展業務。

 

其後,孫東拜會楊莉明,雙方就數據、人工智能和新加坡的智慧國政策交流意見。楊莉明則分享新加坡起草《個人資料保護法令》的經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