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當Twitter的推友標籤#NoTaste(沒品味,也是沒味道的意思),Tabasco (塔巴斯科辣椒醬) 就回覆告知Tabasco可以加品味/味道並標籤#addtaste,宣傳Tabasco可增加(食物)風味,獲得廣大迴響。

商業
Tabasco (塔巴斯科辣椒醬)想要傳達,Tabasco不只是辣椒醬,更是可以增加風味的調味醬,於是大量搜尋Twitter(推特)上標籤#NoTaste(沒有品味/味道)的文,並回覆告知,沒品味/味道就要加Tabasco並標籤#AddTaste,1/3的推友看見回文會再使用#AddTaste標籤,也造成高的討論度,大大的增加訊息曝光。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