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停機坪和指揮塔系統獲科技創新獎

商業

由民航處、機場管理局在香港國際機場聯合實施的數碼停機坪和指揮塔管理系統獲國際機場協會頒發2023年科技創新獎。

 

數碼停機坪和指揮塔管理系統的第一、第二階段配備逾240個攝像頭和120個工作位置,為全球最大、最複雜的數碼指揮塔設施和數碼停機坪管理系統之一,首階段運作去年7月開始。透過共同的系統平台、技術基礎設施和影像成像系統,提升航空交通管制和機場運作的安全及效率。在能見度低的惡劣天氣和潮濕季節期間,系統更見其功。

 

國際機場協會指,系統運用數碼技術和人工智能提升安全及運作效率,並促進空中航行服務提供者與機場營運者的合作。民航處和機管局對於實施科技創新的成果獲肯定,向協會表示感謝。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