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李家超晤江門市委書記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與江門市委書記陳岸明會面,就進一步提升港邑兩地交流合作交換意見。

  

李家超歡迎陳岸明率團訪港,並表示香港積極推動和加強與江門以至其他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合作,優勢互補、互惠共贏,共同將大灣區打造成宜居、宜業、宜遊的國際一流灣區。

  

李家超指出,香港科研實力雄厚,而江門的先進製造產業正高速發展,他期待兩地繼續深化產學研合作,推動科技成果轉化,加強創科聯動。

  

上星期李家超率領代表團訪問新加坡、印尼和馬來西亞三個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他說,此行除向當地政商界介紹香港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和鼓勵東盟企業來港擴展業務,也鼓勵它們善用香港的專業服務和融資平台,開拓大灣區市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