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李家超晤中山市委書記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與率團訪港的中山市委書記郭文海會面,就深化香港與中山合作交換意見。

 

李家超指,香港是中山市主要外資來源地,而香港的優勢領域如金融、物流、商貿、科技、管理、專業服務等可為兩地融合作出貢獻。香港與中山更可攜手合作,在製造業等產業實現高質量發展,並增進兩地青年交流。

 

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的招商引才專組積極招攬中山企業和人才來港發展。李家超感謝中山市政府一直支持相關工作,並期望兩地保持緊密合作,提高當地對香港投資和就業環境的認識。另一方面,香港會繼續善用專業服務和融資平台優勢,鼓勵企業在中山和其他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拓展業務。

 

李家超又指,港珠澳大橋通車後,香港與中山的車程大大縮短,便利有意到中山創業、工作和生活的港人,同時促進兩地人員往來合作,一同推動大灣區高質量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