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丘應樺赴馬來西亞推廣新興產業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明日下午啟程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出席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商經局、貿易發展局合辦的中國(深圳 香港)---東盟(吉隆坡)新興產業對接會,推廣香港新興產業的發展和機遇。

 

他也會與馬來西亞政府高層官員和商界代表會面,就兩地加強經貿合作交換意見。

 

丘應樺周五返港。他離港期間,副局長陳百里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