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區議會資格審查委員會任命公布

商業

政府宣布由行政長官委任的區議會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任期今日開始。區資會負責審查並確認獲建議委任為區議會議員人士、擬登記為區議會當然議員人士,以及獲提名為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的資格。

 

行政長官根據《區議會條例》委任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為區資會主席;三名官守成員分別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譚惠珠、黃玉山、莫樹聯則獲委為非官守成員。

 

任命今日刊憲,並已報中央人民政府備案。

 

政府表示,為在地區治理層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令區議會牢牢掌握在愛國者手中,經修訂的《區議會條例》設立區資會,確保區議會選舉候選人、擬委任為區議員人士,以及有資格成為區議會當然議員人士均符合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的要求。

 

獲委任的區資會非官守成員均為立場堅定的愛國愛港人士,對《憲法》及《基本法》有深厚了解,且在社會各界深孚眾望。政府衷心感謝他們接受委任,協助審查並確認區議會候選人及議員資格,為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提供重要制度保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