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陳茂波摩洛哥出席世銀年會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摩洛哥馬拉喀什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世界銀行集團年會,之後與該兩個機構的高層人員會面,就金融經濟等議題交換意見。

 

年會匯聚世界各地財長和相關部門首長、中央銀行代表、企業及非政府組織要員和學者,討論環球經濟和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關注事項,會上聚焦討論推動環球經濟更趨平衡和更具韌性、普惠發展、控制通脹和維持價格穩定、促進結構性轉型以更好應對全球經濟挑戰、消除貧窮和應對氣候變化的議題。

 

年會全體會議後,陳茂波分別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副總裁李波、基金組織亞太部主任Krishna Srinivasan、世銀集團常務副行長兼首席行政官楊少林會面,就環球經濟、國際地緣政治、應對氣候變化、綠色融資、金融科技發展交換意見。

 

陳茂波向他們表示,香港年初開始全面恢復與國際通關,訪港旅客數字快速上升,經濟穩定復蘇;他並介紹「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實踐和長期堅持的優勢,以及金融和創新科技發展給香港帶來的新機遇,當中包括綠色科技和綠色金融的新發展。

 

陳茂波又簡介本港數字經濟和金融科技的發展,以及吸引重點企業和匯聚人才的政策措施。他說,香港未來數月將舉辦多個大型國際金融論壇和一系列旅遊盛事,歡迎各國代表來港參與,體驗香港的非凡魅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