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超過三分二香港企業計劃兩年內遷移至混合雲端環境】

商業

Digital Realty 早前分享一份最新調查報告,結果顯示香港企業越趨採用成熟混合 IT 模式以優化其雲端環境和投資,令本港對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的需求有增無減。

由 Digital Realty 委託 IDC 撰寫的《Unlocking Innovation and Efficiency: Harnessing the Power of Hybrid Cloud and Data》報告顯示,86% 受訪機構計劃於 2024 年之前採用多個私有和/或公有雲環境。當中,近一半(47%)企業計劃將工作負載遷移至多個雲端供應商之間,並預期在未來兩年採用成熟混合模式。IDC 的數據顯示,與亞太地區平均值相比,香港受訪機構在工作負載分配時更傾向採用最適合其企業狀況的策略,其中 26% 受訪者計劃在未來三年增加對託管數據中心的依賴。

同時,調查亦顯示香港企業正在轉向以數據為先的策略,以克服「數據引力」挑戰,亦即是數據爆炸性的增長窒礙了安全且高效的數據傳送和交換,繼而影響到企業創新和成長的全球現象。

作為國際金融、貿易和交通樞紐,香港產生大量數據,乃全球數據引力率最高的地區之一。再加上香港智慧城市藍圖 2.0的數碼化策略、不斷變化的數據規管、以及新興技術崛起,香港面對的數據引力挑戰將進一步加劇。

Digital Realty 亞太區解決方案架構總監 Daniel Ong 表示:「隨著實體位置成為數據創建、處理和交換的核心,企業需要分散式的數碼架構策略,將混合 IT 部署在靠近目標群眾以及數據生成的位置。藉著Digital Realty在全球所有據點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數碼基礎架構,企業能夠確保其公有、私有及共享數據集可以安全地進行連接和整合。此外,企業必須探索更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包括多個雲端、雲端託管和託管數據中心供應商,達到在建立混合 IT 供應鏈時確保互通性、安全性和合規性。」

香港優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通訊聯繫以及進軍亞太市場的便利,令商界視此為拓展業務的理想據點。數據中心產業對於支持香港蓬勃商業發展和數碼經濟至關重要,並預計在未來三年進一步增長34%。

香港作為亞洲第二大網絡互聯交換點,擁有 12 條海底電纜連接世界各地,乃接駁亞太地區及全球市場極具吸引力的跳板,亦是 Digital Realty 的策略性市場。

Digital Realty 在香港擁有兩座頂尖的數據中心 HKG10 及 HKG11,提供靈活混合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使客戶能透過 Digital Realty 全球數據中心平台 PlatformDIGITAL 使用連接六大洲 27 個國家/地區密集的全球網絡。同時,客戶可透過 ServiceFabric 連接其他生態系統進行存取,並與每個主要雲端供應商進行虛擬連接,獲取對全球超過 450 多個數據中心的使用權。

該兩座數據中心是專門為支援新興技術如高效能運算和人工智能所帶來的密集運算需求而建造。數據中心內每個機架能支援高達 70 千瓦(kW)的功率密度,並利用創新空氣輔助液體冷卻(Air-Assisted Liquid Cooling) 技術以優化能源效益。而且,Digital Realty 的數據中心採用擁有高度適應性的模組化設計框架,能夠根據每個客戶的要求適當調整空間和電源配置大小,並按照其預期的彈性等級進行部署。

Digital Realty 亞太區市場行銷副總監 Tejaswini Tilak 表示:「香港企業正在轉向如 Digital Realty 等的全球混合數據中心供應商,以應對快速變化的數碼環境,並為他們提供在香港所需的關鍵數碼基礎建設解決方案來優化他們的投資,並釋放其數據潛力。從開發到運營全球超過 300 座數據中心,Digital Realty 擁有行業首屈一指的專業知識,鞏固了我們數據中心平台的深厚基礎,為客戶在數碼經濟提供成功的關鍵。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企業採用數據為先的策略,以應對各種與數據相關的挑戰,同時為香港及整個地區當前和未來的增長搭橋鋪路。」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