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96 核 Precision 工作站 即將登場

商業

隨著生成式 AI 的快速發展,它已經成為當今企業機構的關鍵技術。根據 Dell Technologies 最新研究,65%至75%的企業機構已在生成式 AI 舉措中取得了量化成果,導致約四分之三的企業機構正在增加對生成式 AI 計劃的資金投入。Dell Technologies Precision 工作站不僅僅是一款工具,更是推動創新的引擎。企業可以借助 Precision 工作站,在大規模部署複雜的生成式 AI 模型之前,先在本地對其進行開發和微調。

Precision 7875 塔式工作站是一款為工程師、建築師、創作者和產品設計師打造的多線程計算工作站,適用於各種要求嚴苛的專業應用,是真正的「一機通吃」。配備 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7000WX 系列處理器,並支援需要使用海量數據集的 AI 開發、圖形設計和虛擬實境,多達 96 核,是所有單插槽戴爾 Precision 工作站之最5

美國克利夫蘭診所 PLMI 人工智慧與數據科學中心主任 Hooman Rashidi 博士表示:「我們作為一家站在醫療創新前沿的 AI 中心,深知技術所起到的關鍵作用。 技術是醫療行業的『隱形』合作夥伴,它能夠分析海量數據,引導我們研究出最終提高患者治療效果的更好治療方案。 Dell Technologies Precision 工作站提供了構建和調整 AI 模型所需的性能與可靠性,是我們説明推進醫學研究 AI 應用所必不可少的中堅技術。 」

不僅在醫學研究中,無論是設計公寓大樓的建築師,還是為新的電影大片進行創作的動畫師,Dell Technologies Precision 工作站都是運行各類密集型工作負載的強大、可靠之選。

Precision 7875 塔式工作站有多款專業顯卡可供選擇,配備高達 56TB 的存儲空間和 2TB 的 DDR5 記憶體並支援 NVIDIA AI Enterprise,堪稱專門針對密集型工作負載的頂尖配置。

為了保護保密數據,Dell Technologies 為該工作站加入了先進的安全功能,包括 Dell Data Guardian 和 Dell Endpoint Security Suite Enterprise7。這兩種功能為 Precision 7875 塔式工作站提供了一個全面的保護,確保數據在各種情況下的安全。

Dell Precision 7875 塔式工作站的推出,將為企業和專業人士提供一個強大的工具,讓他們可以更容易地開發和部署生成式 AI 應用。這款新的工作站將使 Dell Technologies 進一步鞏固其在全球工作站市場的領導地位,並推動生成式 AI 技術的普及。Dell Technologies Precision 7875 塔式工作站將於 12 月 5 日在全球發售,價格將在臨近發貨時公告。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