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超強硬手機 HONOR X9b 11 月 9 日登場!

商業

為加強手機的抗撞性和其防刮功能,HONOR 從最基本的點、線、面出發,借鑑水利工程的技術原理,首創「三圍一體」工藝,並自家研發太極緩震架構技術,讓 HONOR X9b 的防撞性獲得大幅提升!HONOR 團隊從「點」出發,在屏幕聽筒窄縫位置,局部創新加入緩震材料加固,並從「線」切入,在屏幕四周進行環繞式加固,在手機跌落過程中,通過自身形變吸收衝擊力,實現全面覆蓋,並在機身內部查漏補缺,將內部所有細小的組件牢牢固定。最後從「面」實現,利用新緩衝材料,以柔克剛,讓手機即使不幸掉落地面,正反兩邊加上四邊四角也能實現軟着陸,真正做到無死角抗摔的「十面防爆」!同時,HONOR X9b 亦是全球首部榮獲瑞士 SGS 全機抗跌權威認證的智能手機,足見品牌在手機防撞性功能上的認可!

*HONOR X9b 將會於 11 月 9 日登陸本港。隨著發佈日臨近,HONOR 亦會陸續公佈更多關於 HONOR X9b 的最新資料和詳情,敬請留意 HONOR 香港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專頁!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