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香港2022年報開售

商業

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22》今日起發售。這期年報採用新的排版並重組篇章,以新形式為讀者呈獻去年香港的生活面貌,電子版同步推出,免費閱覽。

年報分19個篇章,涵蓋行政、立法會、法律制度和經濟,並詳述政府年內推動的政策、成就和各方面發展。

 

年報封面圖片是去年正式通車的將軍澳跨灣連接路。它全長1.8公里,為往來將軍澳、觀塘和東區海底隧道的車輛提供多一條新路線。

 

書中其中一輯圖片集「四通八達」呼應封面設計,輯錄香港主要隧道和橋樑。連同另外九輯圖片集,年報共輯錄約100幀彩色照片,從不同角度展現去年的精彩香港,包括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開幕和各離島的秀麗景色。

 

年報售價為396元,市民可於網上政府書店和北角渣華道333號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購買,也可經政府新聞處網站或致電2537 1910訂購。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