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立法會通過施政報告致謝議案

商業

立法會今日通過行政長官2023年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感謝。他說,這份施政報告是他對香港未來的展望和承諾,其政策措施是詳細考慮市民和社會各界的意見後制訂,是一份屬於每一位市民的施政報告。

 

李家超指,今年施政報告以「拼經濟謀發展 惠民生添幸福」為主題,除在過去一年的施政基礎上提出更深更廣的內容,也闡述香港需要發展的新領域和新方向。

 

李家超感謝立法會議員在連續三日的辯論,就施政報告有關貫徹「一國兩制」、維護國家安全、提高治理水平、增強發展動能、排解民生憂難、維護和諧穩定、青年發展等政策範疇提出不同意見。政府會細心分析和考慮,讓落實相關措施時更切合市民需要和期望。

 

他續說,會繼續與團隊以不同方式,增進施政過程中與立法會的交流和協作,推動行政立法關係更上層樓,為「愛國者治港」創造更大價值和力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