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Facebook手機可能將採用WP系統

手機
關於Facebook 推出手機的傳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大多人都推測Facebook會效仿亞馬遜的Kindle Fire 採用一個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統。不過國外媒體Business Insider根據一個可靠的消息來源稱,這款讓我們期待已久的Facebook 手機可能是Windows Phone手機。微軟的Windows Phone 已經深度整合了Facebook , 用戶可以通過Facebook 賬號來登錄他們的Windows Phone 並同步他們​​的日曆和通信錄,而Facebook 真與微軟合作後,這一整合還會繼續加強。至少我們可以想像這款手機會標明“ Facebook 手機採用Windows系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