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黑色行動冷戰》「殭屍進擊」模式,以及PlayStation獨家內容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第3彈影片公開!伯庫林與隱藏克洛格登場!   《真・女神轉生V》新預告大公開!《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HD重製版發售決定!   意息不良訊速被刪?日本陪打機平台「GameRoom」刪走任天堂遊戲《Splatoon 2》頁面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碧藍幻想 姬妲篇:Extra1 動漫2020年3月播放!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Onlive Desktop 也支持 ANDROID 了

早前看到 IPAD 發布了,今天  也發布了適合 Android 平板電腦超給力的W7 桌面應用。到底什麼是:ONLIVE DESKTOP呢?說白它是你自己的雲服務 Windows 7 系統,並能在你的平板上運行。用ONLIVE的服務端就像用原來的ONLIVE應用能讓你的把PC遊戲下載到平板電腦。這會使你運行W7,把PC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就用這小小的軟件裏。當然我意思說大部分功能。

 DESKTOP最基本的作用層次有很多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