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史上首張Logo會發光的Prepaid card – RazerCard   「Dutch ‘87」進駐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十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有《Worms Rumble》、《Just Cause 4》和《火箭競技場》   因新型肺炎(COVID-19)的影響 SNK決定實施「在家辦公」   「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深入一探《拉捷特與克拉克:Rift Apart》遊戲性究竟 

RAZR Maxx超iPhone 4S兩倍

為了說明RAZR Maxx 4G網絡下續航能力依然非常出色,他們還選擇了iPhone 4S和LG的4G手機Spectrum做對比(3部手機都是在充滿電的情況下),而測試的項目則是在GPS導航情況下,誰的能堅持的更久。

由於iPhone 4S不支持4G,所以它只能在3G網絡下導航,而另外兩部手機則是在4G狀態下工作。從最後測試的結果來看,最先沒電的是LG的Spectrum,只堅持了不到3小時,隨後即3小時45分鐘後iPhone 4S也停止了工作,而此時RAZR Maxx的3300mAh電量還有一半。

相信MOTO電話可以獲得不少用家歡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