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7寸 Nexus 平板大力度生產 60 萬部,7月開賣

數碼產品
最近一個火曝傳言稱:ASUS 會為在六月份加大力度生產約60萬台 7寸 平板電腦,為的是在七月發佈。據該報告, 平板預計在本年七月到年底間將會賣出2或是2.5百萬台。起初, Nexus 平板本要在五月就發佈的,後來因為其設計有變更及發現有一種能降低硬件成本。所以就推遲了!然而在過去幾個月中大量的Nexus 平板漏光, 從來沒正式承認他們正在跟ASUS 合作生產平板電腦。 可能會在六月下旬的I/O 會揭幕! 而且,傳言說 是以 ASUS 在本屆CES上推出的售價249美元的 Memo 370T 為基礎,搭載 Android 4. 0操作系統的華碩Memo 370T採用了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為1280×800,配置Nvidia Tegra 3四核處理器,1GB RAM,800萬像素鏡頭以及HDMI接口。目前,該產品共有16GB/32GB/64GB三種容量規格供選擇,Memo 370T將在2012年第二個季度上市發售。我們現在期待的Nexus平板電腦,可能會隨NVIDIA的四核心平台。 消息來源: androidandm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