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新增「更改按鍵配置」功能的詳細解說!   日本Zoff 推出勇者鬥惡龍X 合作眼鏡 12月18日正式發售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10」發布!薩爾達無雙體驗版開放下載!   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10月17日正式推出奇譚模式與新遊戲+   遊戲指南教你如何在《Demon’s Souls》的初期生存下來   《The Last of Us Part II》:最新預告片帶你走進艾比的故事   從 Floppy 堆中,復活幻之紅白機遊戲! 

韓版頂級版Galaxy S III:四核+2GB RAM

Samsung 曾在先後在日本、加拿大和美國市場推出了高通S4雙核+2GB RAM的Galaxy S III,而據國外最新消息, Samsung 也將在韓國本土推出了比目前所有版本都更優秀的Galaxy S III 。
據目前洩漏的一份內部截圖可以看到,韓國版Galaxy S III也將採用2GB RAM,但是處理器則提升為四核Exynos 4412。而其他配置上,韓版GS3則與其他版本保持一致,包括4.8寸HD螢幕,以及一塊2100mAh電池。
據悉,高配版Galaxy S III未來將僅由韓國運營商SK Telecom公司推出,上市時間會在今年七月份,而韓國以外的用戶應該無緣見到這個版本了。Samsung大細超情況的確顯以而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