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第一支劇情戰役實機遊玩影片揭露   以手機交換POKEMON?Pokémon HOME開設官方網頁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PS5全球上市廣告揭露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意息不良訊速被刪?日本陪打機平台「GameRoom」刪走任天堂遊戲《Splatoon 2》頁面   「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三星發力社交市場:移動聊天應用ChatON增多設備同步功能

對於移動短信應用來講,2012年絕對可以堪稱為“最具突破性”的一年。因為在這一年,部分互聯網公司不僅讓諸如WhatsAppLINE微信這樣的服務名聲大噪,甚至連移動運營商和設備製造商都慢慢滲透這一領域。韓國消費電子巨頭三星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ChatON是三星最先在2011年於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上亮相的一款跨平台聊天軟件,最初服務於Android、iOS和黑莓平台,允許用戶進行一對一對話、群聊、群發信息,並共享圖片、視頻、聯繫人等,當然還支持語音聊天。日前,三星宣布推出更新版ChatON,允許用戶跨設備同步記錄以及多張圖片傳輸。此外,新版的ChatON還強化了社交屬性,並優化了平板電腦用戶的體驗。

今年6月份,三星還推出了Windows Phone版的ChatON,至此,這款移動聊天應用目前已覆蓋所有主流移動平台。這家公司表示,目前ChatON可在逾200個國家的對應應用市場中進行下載,支持的語言也已達到62種。

改進後的ChatON或將對包括Whatsapp、LINE和微信在內的相似產品產生直接威脅,而通過多設備同步的支持,擁有三星賬戶的用戶最多可以在5款設備上獲得聊天記錄與好友列表,並允許用戶與聯繫人進行交談。此外,三星還強化了ChatON的社交功能,並優化了類社交網站的“我的頁面”服務,新增了離線評論功能。

另外,三星現已優化平板電腦客戶端的“按住說話”功能,以便好友間能夠更好地進行語音對聊。

文章來源:TNW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