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SmartWatch 2 將兼容其他品牌 Android 設備,支援 NFC

數碼產品

sony_smartwatch_2_support_android_device

長期以來,智能手錶都被當作移動電話的「第二屏幕」。但是現在,科技公司們卻希望將智能手機該有的特性引入到手錶設備中,並代替電話成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然而,不管是Samsung、Apple 還是 Google,它們的智能手錶仍處在構思期或研發期,而作為最先察覺到穿戴式計算設備走向流行文化的巨頭之一,Sony 起步則相對更早。

目前,Sony 公司宣佈推出 SmartWatch 2,後者為該公司第 3 代智能手錶產品 (此前分別為 LiveView 和 SmartWatch)。不過據 Sony 公佈的信息稱,SmartWatch 2 並非必須要與 Sony 智能手機搭配才可以使用,這款設備將開始兼容其他品牌的 Andr​​oid 智能手機,同時會支持近地通訊技術 (NFC) 以允許用戶更便捷交換數據等。

另外,SmartWatch 2 還將支持包括接收和發送短信、語音電話,地圖導航和檢查郵件等功能,並且下載運動型應用追踪身體機能和鍛煉成果等。當然,它還將支持遠程控制 Sony 的 Walkman 媒體播放器和在線社交活動。

Sony 表示 SmartWatch 2 在設計上進行了改進,這樣的話,用戶即使是​​在強烈的陽光下也可以看清屏幕內容,而設備的電池續航力也大有提升。

然而,這款產品的具體上市日期暫不清楚。

轉載來源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