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Amber Alert GPS 2G – 另一個兒童定位器

數碼產品
aagps2g-blue-product 這幾年很多用GPS定位的小孩,老人家,車子或犬隻的儀器,現在再來一個。父母可以在Amber Alert GPS 2G內設定小孩的活動範圍,如果超出界限就會自動發出聲音提醒小朋友,還有測速功能,可以得知校車的行車速度。小孩在有需要幫忙的時候還可以按鍵求助。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